Monday, July 31, 2006

跟不上時代

雖然一直不肯承認,但一連串的事讓我深深體認到,我老了,老到思想與行事態度無法跟上七年級生的步伐。最近的這件事則讓我重新複習"代溝"(或"離譜"?)這兩個字的寫法了。

venue: 28/07 忠孝新生站
time: 19:00

這個約會是20/07訂下的,因為她們知道24日我會下屏東,預定27日北上。24日臨出發前還在msn上確認了28號的聚餐,並說了如果有變卦再連絡(我想,這應該是指電話聯絡吧?!因為在屏東期間無法上網。)

27日因故沒有北上,但在28日下午五點回到了台北,本想到網咖查查email的(還好沒去,不然會嘔死),轉念一想,既然沒有接到她們的隻字片語,我選擇一廂情願的認為聚餐還是依原訂進行,錯誤的開始。

6:30撥了通電話給負責訂位的J,電話中,想說,先到再說吧!錯誤二。

到了忠孝新生站,沒有見到任何人,再撥給J,通了卻沒人接,轉撥給L,直接轉入語音信箱。有點小火,因為我很無法忍受遲到,至少可以給通電話說會遲到吧?!但想到J的數次前科紀錄,就再等五分鐘吧。期間我還是繼續撥給J,因為L的電話仍然是直接進入語音信箱的。

到了7:15分,接通了J,一句"今天沒有約啦~"就掛斷了電話,當下我火了,搞屁呀,There's something called PHONE,你們是不會打個電話說取消了嗎?但是我又想想,或許你們有發email告訴我了(雖然覺得這是不可能的事),畢竟我原本是說昨天(27號)回台北的,這樣一想就沒有那麼氣了,搞不好是我這邊的訊息接收出了問題啊。

回家後也沒急著去收郵件(還好沒去收),吃過飯休息了一下才去看郵件,這一看之下,fxxx!她們果然沒有發郵件給我,頓時,我真的覺得被耍了。

我想,一開始跟她們約聚餐或許就是一個錯誤吧!!!我也可以理解為什麼上次約見面,那個五年級的會披頭罵了一頓這幾個七年級的了。這樣一想,我還真ㄋㄠ耶~就這樣糊裡糊塗的被掛了電話,阿哩咧~

我真的真的不懂,這個社會是出了什麼問題,這個時代的教育是發生了什麼狀況,這些"放洋"的孩子還真的是"放羊"的小孩呀!!~

2 comments:

  1. 心有戚戚焉~

    ReplyDelete
  2. 這些小鬼是啥來頭啊?
    ===
    另外一提
    快要寄茶葉箱了
    包子老師還有沒有想要我幫你補的貨勒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