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0, 2006

屏東高雄真是個好.........吃的地方啊(ㄧ)

屏東高雄真的很好吃,先po幾張照片給大家看看。

因為放颱風的緣故,預計造訪的幾間小吃店都沒營業,所以我們殺到了內埔的這家店,一家讓我們驚呼連連的簡餐店。
















香純乳酪鍋 150元 我點的。

完全是好奇心的驅使之下才點的。因為實在不知道拿Fondue當小火鍋鍋底到底是會變成什麼鬼樣子,再加上對一個吃涮涮鍋時一定會灌下兩鍋湯頭的人而言,Fondue並不是什麼讓人喝得下口的東西吧?所以還滿期待我的香純乳酪鍋會是什麼樣的湯頭。

結論就是,跟Fondue真是八竿子打不著啊。哈哈!不過,真是讚得沒話說,香濃的奶味搭上些微的大蒜香,喝起來卻離奇的清淡而不膩,雖然沒有再加一鍋湯頭,但是這滿滿的湯還是讓我給喝得精光,最後那吸飽了湯汁的冬粉更是絕品,好吃得讓人流淚,我這輩子應該還不曾吃東西鬼叫得這麼厲害吧!
















濃郁番茄鍋 150元 Melanie點的

番茄鍋的鍋底和一般吃的不太一樣,倒有點像是北投那家番茄牛肉刀削麵用的那種湯,加上法式料理的調味,應該是整顆番茄下去熬煮而成的吧。

小火鍋都是150元,簡直就是物超所值,這樣都能賺錢了,台北的店不是削翻了。對了,我們的配飯都是豬油扮飯,齁~真是好吃得奢侈呀!

















酥嫩鮮魚餐 160元 Annie點的

只吃了一口魚,只能說魚很鮮嫩。
















紅糟焢肉飯 160元 Casey點的

紅糟肉很入味鹹度適中,算是繼萬嬸婆自製的紅糟肉外,我吃得下口的紅糟焢肉了。蘿蔔漬物也很棒,漬湯也可拿來喝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