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4, 2006

好笑的事跟一點也笑不出來的事

先記哪一項?

好笑的事先來

"我們那一個去看醫生了喔!"
"喔?結果呢?"
"台大開了藥,不過他媽不給他吃,因為怕.."
"會變笨?"(很多注意力缺陷過動症的家長都在發現孩子吃了藥後,不再那麼'精力旺盛'後,認為是變笨了,所以停藥。)
"怕...影響性能力!"
"哇哈哈哈哈~"(四年級就替他煩惱性能力喔?性功能還是性能力?)


一點也笑不出來的事

星期四早上統一考完英文期中筆試,接下來的幾節課都忙著遊走各班,進行口試及聽力測驗的部分。最後一節檢查各班送來的考卷後,發現漏了一班,到該班問了級任老師時,她才把她身旁一疊亂亂的考卷拿給我。

這疊考卷剛好晚上被我帶回家改了,第二天一早登記成績時,發現少了一張,(ㄟ...昨天她怎麼沒說有人缺考?齁~還要安排補考,真麻煩耶~)又少了一張?怎麼還少一張?整班登記完後,竟然少了三張考卷。

該不會被我弄丟了吧?還是夾到別的班級去了?(雖然心裡覺得這是不可能的事,還是每個班的都去翻了一下,畢竟其他的九個班的考卷都是依照座號排整齊交來的)找不到就是找不到!

問了該班老師
"喔!她昨天不是拿到英文教室給你了嗎?"
"我沒看到啊?放那裡?少三張耶!"
"?"
"xxx,ooo,zzz可以把他們叫出來一下嗎?"

結果三張考卷都分別在學生那裡.....

我是覺得很離譜啦,不過該導師似乎一點話也沒有要跟我說的,好吧!回去改考卷。
(其實心裡是想,這分數是要怎麼給?而且導師監考,竟然可以監考到考卷少收三張,你們班還只有30人耶~還有,既然知道某生說要拿到教室給我,為何事後沒有確認呢?考卷竟然在學生那裡放了一天,如果我改考卷的速度慢一點,是不是到下禮拜才會發現少了呢?anyway,反正我是很不滿啦~)

分數的問了我們領召,反正最後儀媽知道了,她開了金口,一人扣十分,真好,馬上解決了我的難題,不過,這老師....我真的有點小感冒....而且我還真的感冒了....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