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1, 2006

你要不要入國民黨?

"你要不要入國民黨?"這句話從一兩個禮拜前開始就不時的從老爸的口中出現

吃飯吃到一半
"你要不要入國民黨?"

等不到廁所,憋得快噴出來時
"你要不要入國民黨?"

看電影看得正入迷時
"你要不要入國民黨?"

早上準備出門
"你要不要入國民黨?"

"今天的菜頭湯怎麼苦成這樣啊?害我還一撈撈了五大塊?"
"阿哉?我也覺得很奇怪,你要不要入國民黨?"

剛剛吃肉包時,老爸又問了同樣的問題
"包子,你要不要入國民黨?"
任何時機任何話題,老爸都可以在中間加入一句"你要不要入國民黨?"
(齁~老爸你是改姓盧了嗎?)

"你們到底是哪根筋不對了,竟然想要入國民黨?"
(我家爸媽應該算是深綠成黑的那一類吧,怎麼可能動不動要我入國民黨?)
"怎麼,去當間諜?還是搞破壞?零零淒間諜片看多了喔?你們兩個為何不先入?"

"我怎麼入?(老爸戶口不在這裡)齁~一定要讓xxx通過黨內初選,那個外省ㄟooo從不做事的(因為地緣關係,這裡一向都是外省人的天下...)妳到底要不要入國民黨啦?"

"齁~再說啦(我真的不想淌政治這個混水)"

有認真做事的人,不說出來大家也知道,也會想支持吧!



1 comment:

  1. 入不入應該沒差吧?
    只為了一個初選就要入黨,
    好像不太符合比例原則...

    原來肉包爸媽和我是同一種顏色的啊~(遠目)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