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4, 2006

想不到

對於體表會,除了實習那年被逼著當戴老師,下場跟著一年級的帶動唱外,接著的幾年,我從來沒去認真注意過當天的任何活動。

今天的預演,我很認真的站在二樓看了兩個多小時,甚至出乎意料的發現,體表會還滿好玩的呢,呵呵。

首先就是六年級的台客舞,從訓練英語演講時就聽著幾位學生說著練習台客舞的情形,她們還千交代萬交代,囑咐我一定不能錯過這場據說是"白痴、丟臉兼搞笑到極點"的表演,早上在上面看時,真的是台得可愛呀!雖然看的是學生們的背影,幾位男學生那臀部還真是扭得動感十足,上課時真的可以拿來好好的笑一下。

一年級的傳寶活動雖然就是簡單的體能運動,不過,小朋友跳地上的圈圈時,真的是雙腳跳、一蹦一蹦的樣子最可愛(單腳跳的話,真的會少了那股稚氣)。

三年級的高手過招是很聰明的活動,只不過是簡單的丟球進籃遊戲,色彩卻很繽紛,場面也非常熱鬧,只可惜時間短了些。我想,這個學年應該完全不曾也不必為了這項活動而練習吧?!美中不足的是,王建民隊竟然是最輸的隊伍,搞什麼嘛~另外,紀政這名字,小三有幾個人認識呢?不知是哪個老師決定隊名的?

四年級的農村曲實在不想再說了,看的當時已經聽到旁邊一堆家長連連的抱怨聲,整個活動完全看不出來是練得最勤又最多的表演。

其他的活動沒什麼好說的。最刺激的當然就是壓軸的六年級大隊接力了,或許是上場的六隊中就有四隊是我教的班級(難怪永遠抓不到那些調皮搗蛋的學生,個個都跑得快呀!)看起來格外有意思。也因為六年級大隊接力每人要跑一圈,戰況特別激烈,名次一直在變動,601果然還是跑得最快的(籃球班跑輸別人的話,還真可能在課堂中被我嘲笑到半死吧,嘿嘿嘿)雖然一直期待著他們可以超前三棒,最後還是只贏了第二名的班級兩圈多,真可惜。至於跑最後一名的班級呢,Louis真的很有運動員精神,雖然落後了半圈之多,還是很努力的獨自在跑道上衝刺著,可是呢~上課時應該還是會好好的被我取笑一番吧!哇哈阿哈哈~我真是個可惡的老師啊~

今天的預演真是看得好累,又叫又跳又笑的,真是比上課還要耗體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