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7, 2006

心型氣球


作品

因著smile的關係,有機會玩到會場氣球佈置的課程。

看著老師的手很靈巧的轉啊弄的,三兩下工夫就把一個心型氣球給完成了,那個十字交叉十字交叉繞氣球法,還有什麼13579的排列順序,協調性點點點的,老實說,真是聽得霧颯颯。

實際操作時更是發現,光是灌氣球就已經讓我手忙腳亂了(唉~結果氣球就讓給另外兩位同學去努力)鋁框也很困難,不管怎麼使出吃奶的力氣,鋁線就是一動也不動,還好我們這組有位自稱是"生過小孩所以力氣比較大"的年輕媽媽,一個人獨力完成了心型框架組織的部分。

我呢~就柿子挑軟的吃,負責把氣球繞上心型框架(因為四人中好像只有我把起頭的部分矇對了,嘿嘿ㄟ)完成後的結論就是,還是跟著感覺走吧!不要去思考那些交叉十字以及顏色的排列順序,只要記住從雙色氣球的地方勾進去,沒靠到的一邊轉個圈就行了。ㄟ..竟然很順手的就完成了,還被老師誇說第ㄧ次做就做得很正確,哇哈啊哈哈~我可能真的是天才吧!哈哈哈(其實很心虛)

回家時,把另一組沒人要的粉紅色心型氣球帶回家,誰知進了捷運站後,站務人員竟然說捷運禁止個人攜帶五顆以上的氣球進入,理由是:曾經有人被氣球破掉的聲音嚇到。雖然覺得是很可笑的理由啦,五顆氣球就不會破嗎?五個氣球破掉就不會嚇到人嗎?不過還是只能乖乖的到站務人員休息室把氣球刺破,帶著心型鋁框回家....唉~

不過,誰結婚需要心型氣球啊~我有鋁框可以幫你做一個喔!只是要自己先吹好氣球唷,哈哈哈~

批ㄝ斯:我們的心型氣球雖然是小型的,還是有164個五吋氣球組成
批ㄝ斯兔:這幾次的課,老師只酌收500元材料費,真是賺到了,下個星期做什麼呢?是不是考慮開車去上課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