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5, 2006

I mean it!

當我說
現在沒空跟你聊耶~意思是:我在忙,and I mean it!

當我說
我現在在忙!意思是:我在忙,我也沒空跟你聊,and I mean it!

當我說
我真的很忙,請你去xxx教室找你女朋友。意思是:我真的真的在忙,我也實在沒空跟你聊,少來煩我了,and I mean it!

當我拍著桌子說
我事情已經做不完了,你難道看不出來嗎?意思是:你是哪隻眼睛瞎了,看不到我真的真的在忙,也實在沒空理你,快滾吧!and I really really mean it!

當我把前後門關上,你還從窗戶探進來時,我說
你別再來煩我了。意思是:是我國語不好還是你聽力視力有問題,看不出來我已經被你煩到接近抓狂狀態,and I really really really mean it!

當我把後門鎖上,你還硬從前門繞進來時,我惡狠狠的說
你到底煩不煩啊,意思是:老娘現在忙得很,而且已經被你搞到"淒摸記"超不爽的,到底是哪根筋有毛病,識相的就自動滾遠一點別來煩我,and I really really really really mean it!


當你說
不要臉色這麼難看嘛~
因為
我已經被你一小時內四五次的"ㄏㄡ ㄌㄟˋ問候"搞到一事無成兼心浮氣燥,直想破口大罵了!

當我最後冷冷的對你說
以後除非是公事,不要踏進我教室一步。意思是:我不想再看到你了,短期內你也別想讓我對你好言相待,使好臉色相看;同時也恭喜你,成為我出社會以來第一個如此對待的人。





仙姑,我真的有把你告誡的話放在心上,但是這件事上,忍無可忍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