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6, 2006

Christmas is coming again

每年聖誕節前,總是習慣列出一張卡片清單:今年要寄卡片給誰呢?

雖然電子賀卡很方便,不過因為喜歡看得到摸得到實感的東西,所以卡片還是要紙製經由郵差送到的才算數啊,也因此,名單總是刪了又减,減了又刪,沒辦法,除了考量到手頭有沒有收件人的地址外,我還有一個怪癖,就是:卡片要自己做!所以囉,真正寄出去的卡片自然就不多了~而且也經常拖到聖誕節前兩天才寄出......唉~

上星期開始,又開始抽空加緊趕工了,不同的是,這次還沒有列清單,因為...手邊的通訊錄實在殘缺不全,所以呢~這次這樣好了,想收到包子親手製作聖誕卡(也有可能變成賀年卡)的舉起右手大聲喊'又'!

然後想辦法把你家的住址給我吧!!

雖然如此,我還是會列出一張卡片清單的啦~(因為這裡客人不多....)


4 comments:

  1. 我當然要報名囉~要要要

    還有那天那個檔案~我下載後就不知道跑到哪兒去了耶....教一下

    ReplyDelete
  2. 呃,該不會地址要直接po在這吧?

    ReplyDelete
  3. 真聰明
    你不是有我email嗎?

    ReplyDelete
  4. ㄟ......smile
    這個問題你怎麼問我咧?
    看你把檔案存在哪裡
    再解壓縮呀

    (不然我再dropload一次給你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