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8, 2008

人各有長

以前唸書時,總會讀到什麼人各有長啊,或是天生我材必有用之類的話,剛剛忽然想到,ㄟ......那...我的專長應該就是騙人不眨眼,很會亂呼嚨人吧?(還是我的朋友都好騙?)

怎麼說呢?印象比較深的是高中時,ICRT辦了一個歌唱比賽,我隨口跟一位同學說幫她報了名(我想健忘的妳應該忘了這件事了吧?哈哈哈。)過了幾個星期,忽然想到,我還煞有其事的問她有沒收到ICRT的比賽通知?陪她緊張說為何都沒消沒息,比賽該怎麼辦之類的?

最近的咧,就是可愛SL事件囉,哈哈哈。

話說SL忽然MSN我有啥八卦,ㄟ我哪知道甚麼八卦啊~就接受了小肥的建議,隨便編了一個呼嚨他:聽說你跟XXX在一起,還要閃電結婚了。

想不到正常人聽到都知道"此話必定是胡扯"的,SL竟然埋單,而且還很認真的思考:到底是誰會把我們扯在一起咧?明明就是八竿子打不著的人,而且,這樣的話,對我有意思的人不是會難過嗎? 

哈哈哈,SL你也想太多了吧?而且你的種種反應真是讓我笑得旋轉椅轉了好幾圈,好幾次差點摔下來。

"早知道就不問你八卦了,竟然是跟我自己有關。"
"才好笑,誰都不問我八卦,就剛好是你沒事跑來問。"

SL你真的是太好笑了啦~哎呀,是我的胡扯功力太強了。

"妳拿這招去騙男人還怕沒男友嗎?"
"不要,會被我騙到的一定也容易被騙走!"

2 comments:

  1. SL好可愛~~~
    和他配對的對象一定是很不和他的胃口吧~

    BTW,金牛不是都喜歡大乳牛嗎?

    可見她還不夠阿~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