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5, 2008

新加坡


新加坡遊記好像應該寫一寫,不過實在不知道要寫些啥?

寫我們住的旅館"靠近Novena捷運站"。其實步行到捷運站至少要15~20分鐘(根本就被旅行社騙,記得我的腳程快到體育班的長人都說跟不上嗎?)

寫"新加坡就這麼小啊~隨便走也走得到"。可是我們就是怎麼走也走不到啊~新加坡的捷運、公車跟路標都超不適合觀光客的啦...好啦~超不適合沒做功課的觀光客。

不過話說回來,新加坡真的也沒啥景點啊,下次要去可能就真的是去純逛街+腳底按摩+加肉骨茶海南雞飯吃到爽吧!

回程往機場的路上,Snail問我新加坡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什麼,ㄟ.....走得腿很酸...哈!我很喜歡這條路,在榴槤的下面。

一長串的公共藝術,每個顏色有各主題,我們倆個開始猛拍照後,經過的路人也開始拍照了。

另外就是聖淘沙的這條路,有"少了一點味的高第"感,讓我聯想到巴塞隆納的奎爾公園,哈!不過可以踩到裡面,水冰冰涼涼的很舒服。還有......聖淘沙的4D影片竟然跟去年校外教學時,兒童樂園播的片子一樣,只是兒童樂園的是中文3D版,聖淘沙的是英文4D版~悶,還好聖淘沙套票只花NT288,不然原價看的話我會嘔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