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5, 2008

糊裡糊塗走新加坡


昨天搭長榮班機回台灣途中,忽然發現,我好像不只在台灣會沒計劃的玩,連出國也一樣耶,而且一次比一次沒計劃。04年夏蘇黎世Zurich、廬森Luzern一星期;04年底在倫敦,這週又到新加坡進行迷糊之旅。

不一樣的是,到瑞士前有大致看了一下地點,還想了要搭冰河列車,雖然也沒研究出怎樣才搭得到冰河列車,兩人EZJet訂了就出發了。下了飛機發現,瑞士的旅遊諮詢實在太方便了,我們只跟i小姐說了蘇黎士、盧森各待幾天,想去看瀑布,到Pilatus,途中似乎會經過柏恩Bern(真的只有說這些),然後呢?她就幫我們排好了一整個禮拜的交通工具,怎麼搭車,搭幾點的車全部搞定。更好的是,她還幫我們兩人計算車票分別要怎麼買才划算(因為我比較老啊~)

倫敦呢?倫敦早在1999年時就曾因為買英航來回票贈三天住宿,因而跟旅途認識的Tasmania女生Karen一起逛過重要景點,兩人當然還鬧了不少笑話。所以04年底的亂無目的遊,就自己一個人隨便走了一星期,到沒下過的地鐵站、沒進過的博物館晃,哈哈。

新加坡迷糊之旅呢?這真是一整個無厘頭啊~那天在台大遇到Snail,兩人隨便聊著要慰勞自己的辛苦(兩個放暑假的人還真是辛苦啊~)那就出國吧!在射飛鏢之前發現新加坡還算便宜,我們就訂了機+酒啦。

這次最有計畫最划算的部分應該是買了聖淘沙的NT288元套票吧?其他的就是風聞已久的肉骨茶、辣椒螃蟹、海南雞飯及沙嗲,再加上道聽塗說的超便宜腳底按摩是一定要的,我和Snail就出發了。不過上面這些東西哪裡有咧?不知道耶,反正聽說新加坡很小啊,什麼地方隨便走就可以走到了啦~然後,新加坡,我們兩個笨蛋來啦~

2 comments:

  1. 是隨便走阿~
    撘公車隨便走~

    放心啦! 這種旅途我習慣啦!

    ReplyDelete
  2. 我覺得新加坡的公車有點不friendly耶~~不能依照在台北搭公車的模式來思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