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1, 2006

明星臉?

阿安那裡看到這個網站
Analogia star estimator
很好笑
所以也來試試看

本來預期看到每個人都被轉化為猩猩或猴子的
就像很久以前偶而會收到的那些轉寄郵件
不過
是真的耶~
真的把你跟明星比一比
然後就看到了一位看起來讓人很開心的人(絕對沒有批評的意思,那應該是他最丑的照片吧)被說是長得像阿湯哥
挖哈哈哈~
(我不禁懷疑起網路上有位自稱很帥的未來司法官的朋友不知會像誰)

所以我長的像Rosario Dawson,Jessica Biel跟Ali Landry。
這些人是誰啊?真的是明星嗎?小查了一下。


像嗎?像嗎?都是性感美艷紅星耶~

Rosario Dawson?啥?肉體派女優?那是指身材好又性感嗎?呵呵呵!真不好意思耶~
吉屋出租的女主角
ok,我會去看這部片的(上二輪的時候)

Jessica Biel則在2005年被英國某不知名雜誌評選為全球最性感女性榜首
所以是個十足的美人胚子囉
不過
這樣寫還是不知道是誰

Ali Landry 據說是1996年的美國小姐,曾被選為1998年世界最美50人之一,所以又是另一位性感尤物。

有點開始懷疑...這明星臉網站...
該不會是什麼心裡諮詢單位用來重建病患信心的

整形外科拿來給沒救了的病人看用的
"你其實長得很漂亮、很帥...不用整形啦(反正整了也是浪費我的時間罷了)"

4 comments:

  1. 我長得像 李連杰、舒馬克、和裘得洛呢,哇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我也去玩過
    用兩張超不同的相片
    居然出來都有那個以前飛躍比佛利裡面的「阿蘭」Shannen Doherty
    還有另外兩個我不知道是誰的女人
    哈哈哈

    ReplyDelete
  3. 詹老師
    長得像舒馬克...是一件值得得意的事?
    若是錢可以賺得跟他一樣多的話,就另當別論了。到時記得先分個一兩千萬給女兒我啊  呵呵呵

    原來,裘得洛和舒馬克長得像啊
    原來,李連杰跟裘得洛和舒馬克長得像啊
    世界真奇妙!

    Sheryl
    喔~那個阿蘭啊~ 恩   ~

    ReplyDelete
  4. 挖賽!!!
    性感尤物~~~

    ...我像楊紫瓊
    會...會像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