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9, 2006

小人國


土地公,對不起喔~我真的不是故意讓你看起來像在流鼻涕的啦。

臨時起意去了一趟小人國。
人不算多,記得上次去滿滿的都是人。
樹滿多的,上次是光禿禿的,連個遮陽的地方都沒有。
雖然有太陽但風很大,吹得頭很痛,上次是熱到我弟跟我臉色很難看。
然後我還記得上一次去時,我們帶了芭樂邊走邊吃。現在的小人國則是禁帶外食,這招是學電影院還是餐廳的?
另外還多了小歐洲、小亞洲跟遊樂場。

小人國的變化還真大耶,跟印象中差好多。
唉~畢竟,上一次去是.....嗯...開幕的那一天。算一算,應該也有二十多年了吧?真久耶,難怪改變這麼多(這地方經營的不錯麻~都不會倒;我的記憶力還真好耶,竟然記得曾去過這地方)

然後,我在紀念品店看到了一樣很讚的東西,前幾年在深坑曾買過類似的東西,當時已經讓我驚呼連連了,這次看到這一批貨,唉唷威呀~深坑那些根本遜掉了啦!價錢方面,真的覺得在深坑被騙錢了....嗚~

紙偶明信片(明信片背面為一般明信片格式,正面圖案可裁剪下來做成模型的明信片),這....這真是不買不行呀!有原住民模型的,還有七爺八爺、八家將、呂洞賓、財神爺....等等造型的,可愛極了,更重要的是,店家宣傳著,剪下後一分鐘就可以完成,呵呵呵,當然買了好幾張回家。

回來馬上邊看電視邊做了一個,唉~手有點拙,而且,光剪就花了一個多小時,做得還有點破破爛爛的,老師,小肌肉運動這把年紀了還練得來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