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5, 2006

凡事都有第一次

下午上了第ㄧ次的台語課
怎麼說
我之前真的是想太多了

這台語真是他x的好上啊~~

大學時那一年的輔幼
教過一年的私立混齡幼稚園
陸續混過幾年的英語補習班
實習時上過一學期的數學、兩個多月的社會,還有拉拉雜雜的健康和打混的體育
然後就是這幾年的英語科任
老實說
我還真沒上過這麼簡單又輕鬆的課耶

或許
在專業上比不過那些懂得用xx音標教台語的老師
在口說閱讀能力上也真的敵不過一些學生

可是
我還是要再說一次
台語課太容易應付了吧!!
(更好笑的是,明明說得很遜,還可以被隔壁一年級導師說我台語不錯,哈哈哈)
而且學生的反應也太好了吧
(竟然比上我的英文課還high)

更重要的是
沒有習作
不用出考卷
上課貼些貼紙
家長直接表明"我一點也不在乎台語課上什麼"

這真真正正是....一塊蛋糕啊~





啊....我會不會高興得太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