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8, 2006

教師節happy


在教室改訂簽時,幾位學生一直在門外探頭探腦的,問她們有什麼事,只是一直笑著,最後進來找了個墊板,放在桌上擋著什麼,一面交代著我不能偷看,一面在後頭擺弄著,然後又笑著跑開。

掀起墊板一看,四顆小小的糖果,寫著教師節Happy,呵呵,這些小女生,實在很可愛~



說也奇怪,是訓導處那個廣播活動(還是輔導室辦的?)的緣故嗎,還是小孩懂得尊師重道了(I doubt it! 應該是教第二年了的關係吧!!),今年的教師節似乎...吵雜許多,從上個禮拜開始,陸陸續續收到卡片及小朋友的禮物預告。其中一張最特別的卡片還祝我 "教室節"快樂咧~~~ 哈哈哈


2 comments:

  1. 哇哈哈哈哈哈~~~
    我笑到肚子痛...

    讓我想到以前收到一張卡片寫
    ㄌㄠˇ ㄕ, ㄓㄨˋ ㄋㄧ "ㄕ" ㄊㄧ ㄐㄧㄢˋ ㄎㄤ
    我的學生想讓我變"屍"體T_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