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1, 2006

惡夢

分組報告,今天進行了三個班,唉~真的是讓我受不了的吵!



這一張就是最早完成的那兩張海報之一,內容的呈現方式完全依照指示,附圖搭配簡單的文字說明,是很合乎我當初要求的作品。雖然文法上的問題滿多的,但是還是可以了解她們想表達的內容。




看得出來花了很多的心思在海報的設計以及上台報告上,據說她們花了十個小時在討論、製作海報及排演上,I'm really impressed。

其實特別的地方不在這張海報,而是整個的報告方式及內容。相較於他組照本宣科的唸出海報上的字句,她們重新編排過內容,以戲劇、問答、歌唱的方式進行。對於成果的呈現,我是真的非常非常的驚訝啦~(其實我有錄下來,但是課堂秩序實在太差了,報告的聲音不是很清楚,等有空時幫她們重新錄過再給大家欣賞!)




這是內鬨組的作品,上課前似乎吵到不可開交(女人間的戰爭是很可怕的),乾脆說不願意上台報告了,雖然我硬是抽了兩人上台,不過脾氣也是很硬的就是在台上罰站,現在的小孩是怎樣?

海報本身製作還不錯,可惜!


散沙組的作品,就是條列式,簡單明瞭,顏色搭配得滿好看的,可惜上台前還在吵架。



這張也是很簡單明瞭的,雖然一開始列了瑞士的十大要點,很有野心的想全部放上去,不過不出我所料,字太大所以擠不進去,哈哈!文法上的問題還是很多,唉~老師沒教好。

說起來這組也滿好笑的,做海報和排練的過程中不時派出間諜去偷取義大利組的情報,所以上台的部分也是很生動。


今天三個班下來的結論:大概是整個分組活動的規劃不夠嚴謹,說明也不夠明確吧?感覺上,讓小六的學生用英語上台做報告只能說是惡夢一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