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6, 2007

回你們一個偷拍


0721 在冰河旁休息吃麵條 photo by 詩琪

喀什米爾人只喝清湯,當然也不吃湯麵,騎馬上Thajiwas Glacier的那天,龜毛老闆替我們煮了麵條當午餐,旁邊的馬伕看得一愣一愣的,一些當地人和遊客也好奇的看著我們吃的東西。


0721 明目張膽的遊客 photo by 詩琪

石頭上這四位更是誇張,小的拿著DV CAM(有錢人)猛拍我們三人狼吞虎嚥的醜態,大的則是拿著相機直按快門,全程紀錄我們拿筷子用大碗公吃麵的過程,明目張膽的行為氣得我忍不住送他們一隻手指,不過他們好像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等我們吃完麵、啃完水果,索性跟Shevi-我們的喀什米爾導遊-說,希望我們三人能跟他們合照,阿咧~這下可以確定他們不知道送他們的指頭是什麼意思!

勉為其難的拍了照後,詩琪說:不能認輸,我們也要偷拍他們當回禮!

2 comments:

  1. 哈哈...我挑了這篇來回覆囉!!!

    我個人對阿山是不太有好感的, 因為有太多和他們打交道的不好經驗, 被占便宜的經驗不只一次, 所以我向來對他們避而遠之的, 更何況可能是他們飲食習慣的關係, 那體臭我實在是受不了, 而且有他們的地方似乎和治安不好也脫離不了關係, 有太多的因素, 所以我大概和這國家無緣吧~~~

    ReplyDelete
  2. 我也覺得他們的體臭來自於飲食習慣耶。那股濃濃的羊臊味可怕到再帥的男生搭上那氣味都令人倒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