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8, 2007

嘴甜的好處

邦對於喜歡吃的東西都不會吝惜說出"好吃"來。

早上帶著到學校幫忙打掃,中午嚷著要到古亭站吃鍋貼,也不知是什麼店,這麼好吃嗎,還要特地過去吃?到了一看,紅色招牌的小店,似乎是家連鎖店,進了店裡還沒坐好他就大喊著"我要玉米湯麵!"ㄟ..不是要吃鍋貼嗎?

等了一會,老闆娘邊笑著說"這一定是你的,我在外面就聽到你喊玉米湯麵了。"邊送上一碗放了拉麵的玉米濃湯。原來這就是玉米湯麵啊。

吃完結帳時,邦忽然說了一句"這裡的玉米湯麵最~好~吃~了~"老闆娘一聽笑開懷,馬上說"弟弟你看一下鍋裡還有沒有玉米濃湯?"

邦墊起腳往鍋裡看,"還有一些。"

"阿姨打包給你們帶回去吧!應該剩不到一碗吧?!反正太少也不能賣,就送你們吧!"邊說一堆的理由,邊把剩下的玉米濃湯都包了起來,天啊~這一碗,好大的一碗耶~

回到家翔聽說了馬上說,"邦每次都這樣,幼稚園的時候,只要那天的午餐是他喜歡的,阿姨一定都會包一袋讓他帶回家。"

"也不知道午餐是真的有剩,還是阿姨特別多煮的?"阿媽接著說。

原來嘴巴甜的人都可以吃白食啊。

4 comments:

  1. 這小子真是前途不可限量
    嘴甜成這樣...齁哩嗨呀

    很會吃又很會「散步」想必一定頭好壯壯^^

    btw, 新居落成時請通知 感謝

    ReplyDelete
  2. 嘿嘿嘿.....他的頭很大倒是真的

    ok ok

    ReplyDelete
  3. 大頭邦要不要以後組個「大頭幫」!?
    (哼...不好笑!)

    歹勢
    又是我...話說那紅茶
    去了日本官網看 果真是有便宜到
    一樣的東西50g 台幣是200多 日票是700
    不過 我印象中你要四種
    我只記下來三種 5030 5021 跟5001
    請惠賜第四個號碼 會帶去參考來購買 謝謝

    啊如果運氣不好沒買到先在此說一下抱歉ㄋㄟ

    ReplyDelete
  4. 另一個是5000
    買不到就算了,不用特地去找,重點是,你是跟你媽去旅遊啊

    台幣跟日幣幾比幾?感覺上也沒有whittard的價差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