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2, 2005

奇魔交友


這個圖沒啥好介紹的
這個版可以講的就很多了
有機會再慢慢聊


今天放上來是因為
一早起來
開奇魔信箱

發現

我又被關版了

真的很生氣

起床氣加上被關版的氣

十天內第四次被關
而且
這次真是被關的莫名其妙


我決定了
不玩那個版了

blogger雖然功能沒有myblogsite強
例如
傳照片很麻煩(不過,我也已經習慣了)
字體大小我老是搞不定
不能放喜歡網頁的連結(搞不好是我還沒發現這個功能..而且...我懷疑是被我自己刪掉了)

唉~~反正就是這樣啦

奇魔的各位
如果我記得告訴你們這裡的話
大家有緣再見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