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05

Lost in the Rain


Nottingham Castle

被Newcastle的大晴天給騙了
衣服帶少就算了
還在
Nottingham淋了一天的雨
頭好痛
還好臨走前硬把圍巾給塞進了背包裡

該不會在這兒感冒吧?
不成
好不容易健健康康的在英國撐了八個月
就這樣敗在Nottingham的雨裡的話
豈不嘔死


今天
拜倫故居沒去成
Sherwood Forest更不用說了
只能在市中心的Victoria Center晃蕩一整天
傍晚雨停了
到Nottingham Castle看了看

本以為這Castle跟Robin Hood有什麼關係
搞了半天沒啥關聯
只在Castle Museum地下室一間展覽室裡
看到了些介紹
(連個Robin hood的圖像都沒有,小失望)

好在門票不貴
一鎊而已
城堡也很漂亮
雖然一點也不像城堡
哈哈


明天一定要是大晴天
拜託拜託

我想到Sherwood Forest
看看那Robin Hood鋤強扶弱的森林呀





1 comment:

  1. 要說的是
    其實
    Nottingham真的有個Robin Hood紀念館的啦
    只是
    我那個住Nottingham的朋友不知道有這地方
    還一直信誓旦旦的說
    這Nottingham Castle就是Robin Hood Museum啦~~
    阿咧~~竟然在我要離開的時候,讓我在麥當勞發現了這個事實,證實了我旅遊書不是看假的。不過咧~我是還有機會過去看看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