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05

Nothing about Robin Hood


Newstead Abbey-View from Spanish Garden
27/03/05


這是詩人拜倫的故居

老實說
我對拜倫這個人的印象
僅止於詩人、唐璜、歷史課本中那翹著兩撇鬍子的畫像、以及跛腳四樣而已(丟臉)

你問我他寫了什麼詩?
阿知?
你問我唐璜是什麼?
反正應該是跟彈簧沒有關係就是了

那我到他家看什麼??

哈哈
湊熱鬧囉

不過
這屋子陳設算是我看過英國大大小小一堆的"故居"裡
算非常漂亮的一間
還看到了青花馬桶
呵呵

環境優雅寧靜花園也很美
在這樣的地方漫步
心情都平靜起來了
雖然昨天本來是計畫要到Sherwood Forest的

1 comment:

  1. 拜倫家真的很美
    不過我對英國詩人拜倫真的沒啥研究
    我只想起一個曾經讓我很挫的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