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5, 2005

甜食的天堂,女人的地獄


Rocky 


~一切 都是從保羅溪豪斯開始的~


一向不愛吃甜食

巧克力選苦的吃
蛋糕喜歡帶酸味的(說實話,瑪莎的檸檬cheese cake還真是讚耶~~)


墮落

是來英國後養成的壞習慣

沮喪時就想墮落!
壓力大時就墮落!
寫作業時會墮落!
鬱悶時也會墮落!
無聊時就想墮落!
難過時非得墮落!
開心時也要墮落!
肚子餓時會墮落!
撐得要死也墮落!

墮落時
一口氣吃下一堆的巧克力
更是近一個月來養成的習慣
(以前頂多去個pub,喝喝酒,上上館子,看場貴死人不償命的電影)


Rocky是我最近的新歡
濃濃的Caramel加上脆脆的餅乾
裹上厚厚一層牛奶巧克力
更優的是
十四條才一鎊


詹老師就說啦
嗯~~好吃~~會肥!!

Celine說
你拿開,別讓那東西出現在我眼前!!

小m說
Josie拜託你今天吃太多巧克力了吧!!

真可悲~現在好像唯一能滿足自己的
只剩下rocky了

所以Ming在我來的第一天就告誡我
來英國的男生都會瘦,女生一定胖!
(難怪每天都聽她們嚷著要減肥,我來這胖了將近五公斤吧?!哈哈~看不出來吧!?穿衣服時就知道了)


他們說
Paul的道行這麼高深嗎?

我很壞!
Blame all the faults to Paul.


寫著寫著

手已經忍不住伸向那一大桶的Rocky去


唉~~又是一長篇的胡言亂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