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8, 2005

戰利品


有毛喔!!我的DeSire新鞋,好好看喔!!~

叫我在百貨公司的鞋區全身而退是件超級困難的事,今天只買了一雙鞋,是該說我回台灣後,比較節制了呢?還是功力減退了(或是在Ann面前要保持一點形象?哈哈哈!怎麼可能!)

下午到叔叔的書法展隨便看了一下後,很開心的跟Ann、兔兔,還有兔兔男朋友到櫻桃泡泡挑戰蛋糕吃到飽,滿遜的,竟然只吃了三個蛋糕還有一些沙拉就掛了,真是太不像我了。大概是天氣太熱了吧,最近總是食慾不振(其實是在替自己的弱腳找藉口)。

櫻桃泡泡的蛋糕滿好吃的,我吃了櫻桃起士、藍姆葡萄和黑森林,黑森林比較遜就是了,那家店還提供鹹食和沙拉,不過炸雞翅太搶手了,一直都沒吃到。

離開櫻桃泡泡後,和阿安去逛SOGO,今年似乎很流行"毛草",看到一堆的皮毛外套和圍巾,摸起來又軟又舒服,價錢則是讓人很不舒服,下輩子當隻黑臉羊或是白貂可能還比較快些吧。

和阿安一邊東嫌西嫌專櫃的衣服,一面又到處給人家亂摸衣服,店員一定都覺得遇到"澳ㄎㄟˋ"了,最後打腫臉去試穿一件叫做芭比的上萬元可愛洋裝時,很糗,衣服竟然從大腿就拉不上來,真是現世報來得快呀,喔喔喔,原來是拉鍊壞了啊,還好還好(結果拉鍊修好了,衣服還不是一樣拉不起來),所以說,這個世界是怎麼了?在英國買不到衣服是因為尺寸太大,在台灣則是屁股大到衣服拉不上來,上帝呀~你要我省下買衣服錢也不要用這麼殘酷的手段吧!(還好我不信上帝)

逛回一樓,自然而然的到了鞋子專賣區,看到熟悉的品牌真是心情為之振奮起來,Newcastle就是差在這裡,看來看去就只有Clark和Dolci,一點也不過癮,還是台北好!然後,這就是我今天的戰利品,慾望牌新鞋,有毛的喔,呵呵呵,怎麼這麼好看啊,哇哈哈哈哈~我好得意唷~今天真是開心呀!!!!

批ㄝ斯,其實今天看到好多漂亮的鞋,如果不是出門前剛好數了一下房裡的鞋盒,怎麼可能讓阿安專美於前呢,我還想去逛阿瘦、AS、JS、皮爾卡登.......耶。


3 comments:

  1. 哇哈哈!!!
    妳動作會不會太快???
    害我也想去照一下好呼應妳...

    ReplyDelete
  2. 其實我在SOGO的時候就很想照了
    忍到回家才照
    我很克制了耶

    ReplyDelete
  3. 包姊姊
    不知道妳曉不曉得捏?
    因為妳常買鞋所以來跟妳說一件是
    最好是在下午去買鞋 這樣才可以買到適合的鞋子唷 我穿23~23.5的鞋 妳知道為什麼會有點五嗎? 因為腳會脹喔 所以最準的買鞋時間是下午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