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0, 2005

又買了一雙鞋



那天
不知道在懶什麼(其實已經懶很久了~)
明明一堆的事沒做
卻在辦公室裡跟不認識的五年級學生瞎打屁
混了一下午

才知道原來學校附近
除了昨天新聞報導的
臭得要死養雞人家(齁~那真的超臭的,老闆在沖雞屎時更噁心....)
用粉筆寫"未滿十八歲禁入"情趣商品店(摩斯旁邊那家性感內衣店也是一絕啊,怎麼沒順道報一下?)以外
還有
叫做"小紅莓"的補習班(哈哈哈,笑死我啦~聽起來就好色情喔)

所以平常沒事或心情不好時
把學生叫過來閒扯淡也不錯
(然後再被學生虧:齁~老師你在想什麼?)
嘿嘿嘿,還好不是我的學生

唉~我不但又在碎碎唸還離題了....

反正星期五就是被代課老師氣到腳不知道在腫個什麼勁
(ㄟㄟㄟ...這兩者好像完全不相關吧!!)
剛好MAGY打電話來說可以去拿修好的鞋了
所以................
我又順便在SOGO買了一雙鞋了
挖~~~~就這樣
I am a shooping queen........來人啊~快制止我吧!!!!!!


3 comments:

  1. 齁!!!
    我才想說
    月初薪水剛下來~
    可以找包子老師ㄧ起敗家ㄧ下

    妳居然這麼快就下手了!!!

    ReplyDelete
  2. 生氣會腫到腳...
    我感受到妳到底有多氣了
    哈哈

    ReplyDelete
  3. 我沒阻止妳...居然還陪妳去找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