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8, 2005

代課老師

中午氣呼呼的去找了黃老師---我以前的實習輔導老師,因為

前幾個禮拜來了一位代課老師,剛開始只覺得這老師話很多.....
就是那種你跟她說一件事,例如:明天該班要出的英文作業,她聽完後還會拉著你東扯西談浪費你三四十分鐘時間的人

漸漸的,發現這班級變得很不對勁

專注力減低
秩序紊亂
學習表現直線下滑
功課缺交率從全班一~二人上升到半數以上
作業不訂正
經常有打架吵架的事情發生
頂嘴兼罵髒話.....
就是...你想像得到的問題....全部出現了...

反正讓我上課上得神經緊張心煩意亂就是了

............................


總而言之
事情很多很多很多

黃老師聽我說完後只說了:你只要一提那女的,不用說發生什麼事,大家都能了解。這號人物全學年都搖頭,今天也氣得學年主任說不出話來(阿咧~~~~~~)之前找代課時,我還特別到教務處要求要好一點的代課,想不到......竟然來了個在這附近學校都惡名昭彰的大人物,應該是個後台很硬的人吧?不然怎麼能夠遊走於各校當代課呢?

後台?????我xxxxx的後台!!!如果教育是這樣,不敗也難!


1 comment:

  1. 代課老師...
    以後來是自己找比較好
    讓學校去安排
    結果就是這樣~
    真是三條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