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1, 2005

隨便記

隨一
晚上去復興崗報了瑜珈課程
聽說幾歲開始練瑜珈
就可以保持當時的身體狀態
所以
我三十歲開始學瑜珈
到五十歲時,都還可以長得跟三十歲一樣....年輕貌美
哇哈哈哈哈(最好是這樣啦........)

還報了肚皮舞課程
ㄟ...不知道肚皮上要不要畫上血盆大口耶
那.....可不可以畫上性感紅唇咧?!嘿嘿嘿


便二
今天做了一件事
後來想想覺得滿缺德的,哈哈

在車上改五年級的小考考卷
因為大家異口同聲說考卷太簡單
所以囉,從復興崗回家的路上就拿出來改了
媽呀,考得真是太好了,好到我都快噴鼻血了
五六十分的大有人在,更低分的也是有
邊改考卷時,站著的人、坐我旁邊的人都盯著看
還好小鬼們名字都是寫英文
小考卷我出的,上面沒列出校名
阿不然小鬼們的臉不是丟大了嗎?大家一定認為我校學生程度超差的
(的確是很差,唉~別以為台北市的學校有什麼鳥不起)


記三
有個三年級的小鬼
從開學到現在
習作裡的回家功課沒有一次有寫的
我在沒寫的地方打了大大的?,並且蓋上"英文作業未完成"和"請補寫"的章
聯絡簿上寫了"英習p.xxx~p.xxx沒寫,請補"
結果家長回了我:
"不知道?是什麼意思,無法指導孩子完成作業。"

我看了有點火
因為那幾頁都是單字的描寫及抄寫
就是一個單字有兩行,第一行的叫你造著虛線描,第二行的叫你自己寫一行
有唸過一年級的,不論國語或是英語的生詞都是這樣開始學的吧?
所以,我回了家長:"英習p.xxx~p.xxx,請小朋友先把單字描一次,再自己寫一行,請盡快補好!"

結果家長又回了我:
"同前一頁"

我知道我很沒氣質,但是.......幹幹幹幹幹!!!!!!!!!

一位同事教我,"你不會也回她,'同前一頁'嗎?"
媽的,我還真想咧~(結果是午休時把小鬼抓來辦公室補寫,我真ㄋㄠ,
死小孩一個小時竟然只給我寫了十行,氣死我了...)

小鬼的導師說,這家長國數的作業也都是這樣回他,而且還說"我都已經辭職在家管他了,你還要我怎樣?"
如果是這樣的辭職在家教孩子,我不知道你上班的時候,孩子是怎樣的情形?!

切~再這樣要求這些死小孩下去,我今年被家長告的機率........會很大.............


2 comments:

  1. 感覺肉包挺搞笑的咧~

    肉包是64年次的喔?

    ReplyDelete
  2. 雞腿飯啊
    阿64年次這件事...............有需要問得這麼大聲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