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4, 2005

不必背單字的英文課

真的真的覺得很納悶,什麼樣的英文課可以不用背單字
是我觀念太老舊思想太古板嗎?
學英文要背單字

就好像.......
上國語也要學國字怎麼寫
人不大便很難受
沒有空氣會死
看電影要關手機
戴著眼鏡找眼鏡叫做蠢
搭電梯不要放屁
吃麻辣鍋可能會烙賽
生命、宇宙及一切的答案是"42" (the answer to life, the universe and everything is 42)
我的不辣鴿越來越像在記流水帳
一樣的........天經地義

煩煩煩煩煩~~(我在寫什麼???)

齁~竟然會為了上英文課要不要背單字跟人嘔氣
我真的真的開始覺得小學英語成雙峰現象的主因是......小學不必背單字

死小孩,不管別人怎麼說,遇到我,你們最好乖乖的給我把單字都背熟!!!哼哼哼


2 comments:

  1. 媽呀!不背單字...

    那不用學啦~

    可以請他帶回家自己敎了,真的!

    ReplyDelete
  2. Ann
    其實
    現在的問題是........
    同學年的英文老師說不要背單字(超想拿杯子敲她頭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