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2, 2005

無病呻吟已經不再是我們的專利


night view from my living room

雖然如此,還是忍不住想"唉"一下。

前一陣子在史蒂芬李-我就在這兒看到孤狗推出了Google Blog Search BETA,自然而然的,我就試用了一下。

嗯,首先當然就是拿"肉包"兩個字測了一下,真是太可惡了,查到的第一筆就是肉包 in Newcastle 胡言亂語,這是我很不喜歡的結果。沒錯,我就是愛搞神秘咩....啊不然我在那個 Add your Blog to our listings裡選NO是選假的喔?!blogger上的確是說 we will not show your blog anywhere on Blogger.com,而現在是在咕狗的不辣鴿搜尋卑塌版裡出現的,so?大家都知道blogger跟google是同一家呀,所以,這個版可以在任何的搜尋引擎被找到,就是不應該被這兩家找到,我有一種被背叛的感覺,真是太不尊重人了。

其他的呢,就跟史蒂芬李寫的一樣,以中文部落格而言,無名、養樂多之類的部落格仍然很難被孤狗搜尋出來,目前這個背塔版的功力還是侷限在blogger和msn space,所以我是首當其衝呀,真是不甘心!


8 comments:

  1. 有種消極的方法是在 header 裏面加上一組 code,讓google的bot沒有辦法來儲存妳的資料。

    http://www.chieftain.idv.tw/archives/2004/08/31/001912

    ReplyDelete
  2. 哈哈
    要不要搬來養樂多跟我坐伴啊

    對了我寄的照片可以嗎
    有收到嗎
    如果不滿意我可以再去拍

    ReplyDelete
  3. 有這種view還給我呻吟!!!
    ="=

    好~美~喔~

    ReplyDelete

  4. 不懂耶?blogger的伺服器根目錄在哪裡呀?(英文的跨哞啦)

    Sheryl
    收到了,有的有點模糊耶,呵呵
    可以幫我拍平安路裡的嗎??還是你會去特易購??會不會被店員罵呀??我想要近一點的(鏡頭不要看到地板....)很囉唆齁~

    另外,可以幫我拍一些大街的嗎??街上的人群呀,點點點(就是生活在新堡)發現我竟然只有一堆教堂的照片,沒有街景.....輪家被逼期中考後要做留學經驗分享座談啦......

    Ann
    本來照片的左半邊還可以看到新光三越說,想不到出國一年,房間窗戶外多了一棟猴貼鹿........唉唉唉,我真是不知足呀!

    ReplyDelete
  5. 好啊 有空加上有膽[人家我是膽小鬼]的時候
    我會多拍幾張

    新堡生活的話
    不妨去timojazz的相簿看看
    他有照一些街景我覺得還不錯

    我有帶相機出門的時候也會記得幫你拍幾張的

    ReplyDelete
  6. http://www.google.com/webmasters/remove.html
    http://www.google.com.tw/intl/zh-TW/remove.html

    這是中文的啊。
    看選項 2:中繼標記,按照它講的,把你 blogger 的模版上面 header 加上 meta 標籤,它寫的全部加上吧。這樣…懂嗎???
    不懂再說吧。

    ReplyDelete

  7. 試了耶
    好像沒效說

    ReplyDelete
  8. 要過一陣子才有效。(好像是一至三個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