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6, 2005

貴婦人也不是隨便就能當當的


A4館的哈根大枝

中午在新東街的芝麻吃了涮涮鍋後,撘了公車到新開的A4館逛逛。老實說,我實在分不出來新光三越那一大堆的館有什麼不同。嗯,好像只有一個館有賣格子牌的東西,另外A4似乎比較年輕一點,然後另一個A後面加一個數字的館裡面,好像鞋子的款式比較多也比較好看,例如DeSire的鞋就比華納對面那個館種類多很多(如果我在外面那個館先買了鞋,再逛到後面的話,一定會氣得退貨!)結論一:貴婦人一定可以明顯分辨出各館的特色,還不會把那一大堆的數字搞混。

記得不知道在哪裡看到介紹A4的甜食,所以我們就專程到了那裡,想說偶爾當當貴婦人,悠閒的享受一個下午茶時光,誰知,在地下街晃了一下,覺得....搞屁呀,座位少到不能再少。賣蛋糕甜點的商家幾乎都只有三四張桌子,大家擠成一團,一點也不舒服,看上了一家...忘了叫什麼名字的冰淇淋專賣店,也是得在外面排隊等待,不想等的情況下,我們上了二樓的哈根大隻直營店。嗯,還是得排隊等。結論二:是貴婦人就不會先往地下街去了?

幸運的是,我們只有兩個人,剛好有一桌兩人桌清空很久了,我和美少女馬上就替補了上去(所以到新光三越吃甜點千萬別呼彭引伴,絕對讓你等到死啦~)

我們兩人都點了一樣的東西...忘了叫啥名字了,不過選的冰種類不一樣。我想,這應該是我這一輩子第一次一口氣吃了這麼多的冰淇淋(六球),吃到皮皮挫,寒意一陣陣的從體內逼出來,只差鼻水沒流出來....我想,那店員一定心裡偷偷的嘲笑我們:這兩個笨蛋,最好是錢太多沒處花,等會兒冷死你....ㄏㄧㄏ ㄧㄏㄧ。結論三:貴婦人應該不會一口氣點有六球冰淇淋的餐點。

然後,小嫌一下,照片前方的是我點的,嗯,看起來還滿好看的,就是盤飾的花上桌時已經糊了一半,缺點一。後方的是美少女的,嗯,不但上桌時雕花糊了一些,甚至連冰淇淋都融化了,仔細看,都流下來了,而且,她那一盤的冰淇淋就像是一攤倒下來的石頭,亂七八糟的,缺點二+三。拜託,改進一下吧!


2 comments:

  1. 拜託~~~
    我好羨慕阿~~~
    這是我的最愛阿!!!

    ReplyDelete
  2. 阿安啊...下次可以一起出來吃啊...
    點兩盤真的是太多了...冰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