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6, 2005

芝麻和風

Emma's華滋華斯庭園看到芝麻和風的介紹後,一直想去吃吃看那盤綜合菇,和美少女約了,訂了今天中午的位後,昨晚睡前很努力的研究了一下公車手冊後,早上算好了時間,很高興的出門了。

豈知,在大亞百貨(那...現在還叫大亞嗎?)前的艷陽下等了半個多小時,公車遲遲不來,一邊罵著我的爛公車手冊,一邊想著遲到訂位被取消就不妙了,最後只好跳上了到三民路附近的公車。車子開著開著,到了民生東路上時,竟然看到一輛905,阿咧~905我家下面就搭得到了,那我昨晚研究了半天的公車手冊是怎樣?我還大費周章的走了十分鐘到新店捷運站,再在大亞前曬了那麼久...吼~~

開 心的進了芝麻和風後...ㄟ...有點詭異,中午十二點,店裡一個客人都沒有,嗯,大概現在的人都比較晚吃飯吧?跟老闆說了我有訂位,老闆還記錯我的姓, 嗯,大概很多人訂了晚一點的時間吧?!(結果是,我和美少女從十二點進去到一點多出來,整家店都只有我們兩個客人....頓時覺得我的訂位是多此一舉,老 闆你的記憶力也太好了吧?!sigh~搞不好老闆在心裡嘲笑著:這兩個笨蛋,來這裡還訂位,你當這兒生意多好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