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6, 2005

心理測驗?

其實本來是在逛 Frapper!,想看看台灣有哪些Edubloggers啦,不知怎麼的就連到了喜歡就是淡淡的愛,愛就是淡淡的喜歡的版上去了(跟教育還真是完全不搭嘎啊~)。

裡頭有個哈利波特的分類帽 心理測驗,雖然不是頂喜歡後來幾集的哈利波特,閒著也是閒著,所以囉,以下是我的測驗結果:

29 分
葛來分多 Gryffindor :

創辦人:高追客‧葛來分多
學院精神:勇敢、活力與騎士精神
學院代表顏色:紅色與金色
代表動物:獅子
學院院長:麥教授
學院鬼魂:差點沒頭的尼克
學院特色:勇敢的心靈、不畏的勇氣、永遠願為正義與善挺身而出
代表人物:哈利‧波特 、 妙麗‧格蘭傑 、 榮恩‧衛斯理

這代表什麼意思呢?阿知?

不過xfish的版裡還有介紹一個NeoCounter ,看起來滿有意思的,有興趣的可以去試試看,我的版只你們幾個在看,就不掛上去了,省得自取其辱,哈哈哈!

========================================

對了
我還在阿Ann那裡看到一個邏輯推理測驗,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玩玩看,我六分喔!雖然比阿安還低分,卻比她還優秀喔~哇哈哈哈!

10 comments:

  1. 耶 我九分 我是個有邏輯的人~!

    ReplyDelete
  2. 我十分^O^
    但是哈利波特的分類帽...我怎麼被分到這?
    史來哲林 Slytherin^^"
    哇((((( 我不要...

    ReplyDelete
  3. 邏輯推理測驗
    越低分越優秀
    所以........................
    我想認識聰明人啦~~~~



    哈哈哈

    ReplyDelete
  4. 啥越低分越優秀
    妳怎不早講!!!!

    ReplyDelete
  5. 因為他是用錯幾題來計分的......
    跟一般答對幾題得幾分的"邏輯"不同

    給分數的時候就有標示出來了啊~
    分數越高越秀抖....

    ReplyDelete
  6. 唉...眼睛脫窗啦...
    喔對
    茶幫你買好了各兩罐
    現在的優惠是兩罐八鎊
    好像跟以前一樣嘛
    是不是啊
    我後來就沒買過了不知道...
    想想看還有沒有啥要買嘿
    我十八號飛

    ReplyDelete
  7. ㄟ.........
    以前是三罐十鎊
    student discount後
    三罐九鎊.....還是八鎊???

    ReplyDelete
  8. 對喔 這樣以前比較便宜ㄋㄟ
    竟然偷漲價>,<

    我沒跟她凹學生折價ㄟ 呵 忘記有這件事說
    唉唷我跟威它不熟...

    真抱歉m(_ _)m

    ReplyDelete
  9. 雪落

    可以幫我在機場免稅店買butler的巧克力嗎?
    (不太確定是不是這個牌子........)
    就是有bailey's的巧克力
    他們有出整盒都是bailey's的
    還有bailey's和另一種綜合的
    隨便買哪一種都行
    買多少喔??多多益善啦(超好吃的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