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4, 2005

改名

最近,籃球班的小鬼們紛紛興起一股改英文名風(其實一個多月前就開始了吧~)。我不是很在意英文名這個東西啦,所以他們想怎麼改就怎麼改,反正我都是叫中文名字,哈哈!不是啦~是我叫人時,他們會回應我就好了。

不過,他們還真取了一堆的怪名字耶(至少對我而言很怪啦~)

首先,Iverson出現在班上了,嗯,據說(當然是小鬼嘍)Iverson是NBA的得分王,自己看(我有看也沒有懂,哈哈~)喔,好吧。不過,既然是叫Allen Iverson,幹麻不改成Allen,偏要叫Iverson呢?他們的回答是,有什麼關係?哈哈,好吧,比我還隨性!

然後就是O'Neal,嗯嗯嗯,這個我知道,就是球鞋上那個人嘛。不過,這個名字的持久度太低了,沒兩個禮拜就被小鬼們淘汰了。

接著來的是Kobe,哈哈哈,沒錯,我一看到這名字就想到神戶牛肉,好吃耶~結果

小鬼:老師,才不是唸"口貝"咧!
包:阿不然咧?靠北嗎?(後面這個是我心裡想的啦~我還是很有老師的形象的啦~)
小鬼:補習班的外國老師說是"摳逼"
包:Copy?跟影印同音喔?挖哈哈哈哈~
小鬼:對!齁~老師你一定超不了解籃球的!
包:我是不了解呀!我是運動白痴呀!

原來Kobe Bryant也是NBA得分王的樣子,不過,幹嘛不改成Bryant要叫Kobe捏?(Iverson是姓,Kobe是名,一會兒姓,一會兒名,你們這幾個小鬼真是夠了喔~)

最近又進場的呢,叫做Carter,ㄟ....這個是哪個籃球員啊?我怎麼查都只查到Jimmy Carter耶????還是.....這個名字跟籃球沒關係?

下一位進到籃球班的NBA球員會是誰呢?呵呵呵,真好奇耶~


1 comment:

  1. 我家那個老頭就是叫做Bryant...
    起因也是NBA的考貝.布萊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