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0, 2005

心得

瑜珈課和肚皮舞課這星期正式開始了,說說我的心得吧!

瑜珈課:嗯~活了這麼大半輩子,還真沒愈過這麼搞威的老師耶~一個半小時的課就在她口沫橫飛的講了八十九分鐘下渡過了,簡直就是噪音轟炸嘛!!!教的三個動作有兩個跟美芬老師帶我們練的八式動禪其中的一式半一樣,剩下那個跟野營社時期志青他們教我的放鬆肌肉的方式一樣....不同的是,瑜珈課中,我完全沒辦法靜下心來完成任何一個動作,吵死人了,所以,下星期還是這麼吵的話,我.....很ㄋㄠ,沒種發飆,瑜珈不玩了,星期二晚上乾脆吃完晚飯從北投散步到竹圍再搭捷運回家吧。

肚皮舞課:嗯嗯嗯,好了好了我決定承認了,我不但是極度手腳不協調還兼筋骨硬得跟化石一樣啦~~(這個老師還不賴!身材好又漂亮,人又幽默,然後最好是把原子筆夾在屁股上有助於練習縮腰提臀收小腹兼幫助性生活啦,啊不然過幾天的報紙就有新聞了....)

6 comments:

  1. 哈哈哈
    最後一句笑死我了
    (是夾在屁股中間吧...XD)
    喔對順便跟你報告好消息
    順利的話明天可以幫你拿到退費112鎊
    有空的話想想要買些啥吧...
    就醬

    ReplyDelete
  2. 報告
    錢拿到了

    ReplyDelete
  3. 謝啦!!
    總算~~

    ReplyDelete
  4. 有空的時候...
    可以想想要換點啥東西讓我幫你帶
    或是幫你寄啊
    msn都碰不到你啊

    ReplyDelete
  5. 肚皮舞老師叫什麼名字?

    ReplyDelete
  6. 老師的名字????不知道耶??
    據說她有一堆的花名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