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0, 2005

不約而同

前幾天到人事室拿積壓以久的成績考核通知書(去年和前年的)
遇到的人都不約而同的問我同樣的事
"你們這樣回來...就算是碩士了吧?"
.........
..........
...........
................
真煩耶~
九月不是問過同樣的問題了嗎?

"ㄟ.....不算吧?還沒領到畢業證書耶!"

回到家
老爸也是類似的問題
"你的畢業證書什麼時候才寄來?學位什麼時候才會拿到?"

"ㄟ.......我哪知道!"


是個性的關係吧
雖然學校已經寄了那封email
但是
沒拿到畢業證書
我就沒有安心的感覺........
(這時候就很想有隻貓頭鷹)

2 comments:

  1. 妳今年八月回來有晉級嗎? 我還是跟去年一樣的級數呢。

    ReplyDelete
  2. 當然是..........沒晉級呀
    我還拿了一張"留職停薪不參加考核"通知書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