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3, 2005

早晨十點的天空


131105 十點耶~天色這麼亮,天氣還不錯,天空卻一點也不識相!

台北的天空
似乎
十天有七天是這樣的
灰撲撲
暗沉沉
看了鼻子就癢了起來(左邊也癢、右邊也癢、好癢好癢)
噴嚏一直卡著想出來(放我出去,放我出去~)
眼球表面多了新住戶(又得開始進出親愛的陳志慶解決異物感了)

我想
這就是英國那鳥地方的唯一好處吧?
Newcastle的一年多
這些從媽媽肚子裡帶出來的毛病通通都不見了

看到這灰色天空
讓我想起一件事
一個姿樺告訴我的故事

課堂上,前排一位同學忽然對她說(小二)
老師,你今天上課有沒有覺得空氣特別好?

今天空氣有特別..好嗎?

對呀!因為我帶了.....這個!(從抽屜拿出......一包竹炭)



哈哈哈,對不起,很冷齁~(一隻烏鴉由眼前飛過怎麼畫?)我是覺得很好笑啦!!


1 comment:

  1.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哪ㄟ價古錐啦~
    真好玩啊
    可愛的小學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