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4, 2005

屍體


離奇的命案現場


電視
是無辜的


阿嗚~狗仔隊..........肉包滿足你的好奇心了嗎?



3 comments:

  1. 嗯.....還不錯啦!
    如果再加上鐵砂掌會更好喔!^^

    ReplyDelete
  2. 包子姊姊(好吃好吃):
    妳的生活好妙好妙!
    最近我生活不知道在悶什麼?
    來晃晃~
    我的艾教授給他很忙,我也不大敢吵他@@
    妳來寫個考試經驗談吧!
    包:我跟妳熟嗎?
    C:別這樣咩!看在我家老師份上!
    包:艾教~授你學生很吵><
    艾:....
    我在胡言亂語@@

    ReplyDelete
  3. 阿屋~
    鐵砂掌請找鐵掌幫主.....

    Carol
    我的生活不見得有多妙耶,頂多只是比較會自我解嘲罷了吧~呵

    樂趣要從小地方去找,悶就找找能讓自己開心的事情做
    煩惱當頭時就把頭放上枕頭,當頭離開枕頭時煩惱就該走了....(最近我還真是常把頭放到枕頭上啊...)

    是君心緒太無聊,種了芭蕉又怨芭蕉...這是我心情不好時,一定會唸上幾句的話...大多時候,煩惱都是自己尋來的,試著換個角度想想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