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1, 2005

Power Rangers!!!


Group photo 15/06/05
米卡 鮑魚伯 史尬 阿力 詹老師 肉包


上星期拍group photo 。

很奇怪,連論文寫不寫得出來,畢不畢得了業都不知道了,大家還是興奮得猛拍照,一副"我現在是在拍畢業照"一樣,明明畢業典禮是在十二月.....也是啦!畢業典禮在見鬼的十二月,難怪大家都要趁機猛拍照。想當初要從SH畢業前幾個月,我們也是猛拍了一堆的照片,那時的數量應該可以以百計了吧?呵呵,而且照片還要很神經的洗成那個什麼哇勾色,哇哈哈哈~

老實說,我就不相信到了十二月,除了打算唸phd的(應該沒幾個人吧??)以及那些死賴著不走的阿陸(ㄌ一ㄡˋ)以外,會有幾個人留下來參加畢業典禮?!我好像離題了~

我們班 Media Technology for TESOL,實在不是我在講,人多得不得了,這科系實在熱門到只有五個學生,哈哈哈,拍照當天,竟然還有人不屑來..阿咧~真是人單力薄呀~難怪明年會被廢系了....不是啦~是被合併了!!嗚嗚嗚,想不到我第一次來英國唸書,就成了末代系友,真是幸運呀~我好像又離題了.....

因為頻頻離題(其實是根本還沒想到要寫什麼),所以,以上,報告完畢,大家原地拍手解散,薩!

3 comments:

  1. 基本上
    原則上
    事實上
    ^.^~~我想溫和的說:
    "


    GROUP





    "

    ^0^~~快溜~~

    (我想給你一個擁抱 久久的^_^)

    ReplyDelete
  2. 拍了畢業照表示教授一定得讓你們大夥兒pass,可是好事一件呢!
    管他能不能畢業,反正先開心的拍照再說。
    恭喜大夥兒要衣錦回鄉囉!

    ReplyDelete
  3. 小荷
    你會出現在這裡應該也代表著某種程度的怪吧......抱回去!

    Justina
    "拍了畢業照表示教授一定得讓你們大夥兒pass"希望真如您所言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