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1, 2005

I thought the clouds had gone


sigh~ photo by 鐵鍊環島

早上起來,得知一個晴天霹靂壞消息,唉~感覺超塞的!

大吃了一頓(不是心情不好才去吃的啦~是老早就約好的了~)不過,我到現在還是搞不清,那Miss S為何老是要我找詹爸爸一起去,Sorry la詹爸爸,我知道你還在睡啦,硬是把你挖起來,你不會斬了我吧?


『提高師生比 降班級人數 拯救國教新未來』連署書
James 那看到的,心情不好,懶得多寫,自己上去看,我要躺到床上思考我的未來了。找我的自己想辦法!!

對了,剛在馬殺閒晃時,見到了海爸爸海媽媽,真是不錯的人耶~今天就降了
唉~

6 comments:

  1. 包子姊:
    我衝第一去連署啦!可是,當我看到身份證號碼~會不會怎樣ㄚ?想到死國代"一天"領七千~說到要多老師,就在哭窮~
    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我很不想@@這兩天嚴重陷入低潮期!)妳所謂的怪叔叔艾先生,有那麼"風趣"嗎?他一副給他小嚴肅= =還是我不解風情阿?當他的學生的我,只曉得他是個天才~喔!還有還有(硬補充) 他長得像David Tao~~

    ReplyDelete
  2. 我不認識David Tao耶???????哈哈

    艾..唷威呀是個天才喔?~哪裡天才?他應該滿愛唸書的吧..(其實...........我也經常被他訓..吧

    當老師的都愛訓人啦!?這是職業病.挖哈哈哈)

    ReplyDelete
  3. 包子~~~~~~姊:
    David Tao is 陶吉吉 哈!!

    ReplyDelete
  4. 就說不要跟偶掉英文麻~

    原來素陶喆喔!!
    講中文我就懂了咩~

    ReplyDelete
  5. 今天本來也可以跟去大吃ㄧ噸
    可惜昨天跟人家約了要拿東西給人家
    那個小笨蛋的手機又掉到馬桶裡
    所以沒辦法改時間....

    哪時要跟美麗高雅的狄安娜小姐吃飯哩?
    要喊一聲唷!

    ReplyDelete
  6. 她沒回我email耶

    不然我們兩自己去吃好了
    哈哈
    反正我不想煮飯了..........我也好久沒煮飯了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