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7, 2005

我愛夢枕獏

忽然很想看阿獏的日記,心動,就馬上上去把她僅存的這100篇(十頁是一百篇吧)日記快速掃過。一邊看著一邊回想著她那刪光光的新聞台裡的,曾經放過什麼東西(當然是一篇也想不起來,哈哈,我如果真是過目不忘就好啦~),還有以前的日記裡寫過了些什麼(這個到是有一咪咪的印象)。

很喜歡她的文筆,信手寫來的書評、品嚐美食的經驗、拍出來的照片,簡簡單單卻又行雲流水,連罵人都罵得很順口,一點也不讓人覺得唐突,當過美食記者的雜誌編輯果然還是不一樣滴。想起見面時,兩人一搭一唱發神經的情景,想不到,阿獏竟然還跟我大學不太熟的同學是麻吉,呵呵,難怪人家說認識三個人,就等於認識了全世界。

那天還翹班跟小荷去漁人碼頭坐船(不是翹班啦,是提早下班,哈哈~)吃到她帶上來的好吃豆乾,我忘了是那一家的說(是從來就沒打算記下來吧?!)嗯,忽然很想吃太陽堂的太陽餅說。另外就是曬太陽曬得要死還有人穿了一件黑色大棉襖....ㄟ..我在說誰呀?當然不是我囉,是小荷那個小怪胎啦...挖哈哈哈

另一個奇葩就是滷蛋妹了,她穿了一件這裡下雪時才看得到的世紀大棉襖,真是服了你們倆耶~

說到小荷不得不提起幾件事,其一就是,這小妮子竟然寄了"一包"乖乖還有"一包"蝦味先來給我..真是讓人無言以對呀,不過那宜蘭的金棗實在讚得很(想當然爾,我還是不記得是哪個牌子的了:p) 其二:大清早的傳簡訊給我,那是半夜幾點啊?小朋友,你很調皮唷!!

見面是在2004年二月十二日............別鬧了,當然是筆記本上寫的囉~


2 comments:

  1. 改天找阿貘跟KIKA一起出來吃飯吧!
    阿貘寫的"梳子"粉經典耶

    ReplyDelete
  2. 阿獏 ㄇㄨˊ
    不是貘 ㄇㄛˋ

    挖哈哈哈

    梳子?
    有一點點印象 可又不太記得了 糟糕!

    好啊~找阿模出來吃飯,KIKA我不認識說!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