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8, 2005

剪頭髮


LT 理髮院 12/06/05


雪酪除了帶刮痧棒和精油到英國來以外,竟然連剪頭髮的道具->打薄剪刀也有。一聽說這件事,馬上就請雪洛幫我剪頭髮,哈哈(其實那天下午在Mangos說完後,我壓跟兒忘了這事,直到晚上十二號房來敲門才想起,呵呵)

anyway,剪完隔天,大家似乎滿肯定雪酪的技術,所以囉,親愛的潔絲檬十二號房,您就別心驚膽跳了喔!!不過也因此發現,詹老師的理髮道具更齊全,簡直可以開家美容院了!

不知是不是骨牌效應,搬到愛教授地板隔天,剛好到LT吃牛肉麵(奇怪,這兩個月似乎三天兩頭在吃牛肉麵耶?)席玲要我幫她剪頭髮,我也很大膽的一口答應了下來(真是不要命了喔!~)當場請教了詹老師剪頭髮的技術,肉包子現學現賣了起來,刷!刷!刷!!刷!刷!刷!!剪得似乎還不錯(嘿嘿!... 好像很得意的樣子:P)

OK!下一位!


3 comments:

  1. 恭喜恭喜
    包子出師了~

    ReplyDelete
  2. 說想幫人剪頭髮好多年了
    別人不擔心
    我倒是擔心剪的讓人出不了門

    這下看到你幫人剪頭髮
    我居然還沒剪過
    好ㄚ~

    等著看囉

    ReplyDelete
  3. Smile大人是打算拿誰開刀呀?
    我掏乾淨耳朵....啊不是,是擦乾淨眼屎

    拭目以待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