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0, 2005

再會~潔絲蒙


Isn't that magic?!


今天
是我在傑斯蒙的最後一天
明天
就要搬走了

我試著表現出一點感傷
靠!~好難!!
想到要搬去愛教授的沙發窩將近一個禮拜
我就腰酸背痛起來了

晚點還得躲銷告
素怎樣啦
整理行李都已經一頭大了

昨天為了躲蕭告的晚餐約會
白食了詹老師和海尼思弟弟一頓的晚餐
今天總不好還去給人家叨擾吧

其實
今天要跟雪酪一起躲到印度餐廳去
挖哈阿哈哈哈~

八月十四到六月十日
時間過得可真快
我在潔斯蒙已經住了三百零一天了耶

三十而慄的前幾天(好像連著幾年都說自己是三十齁?實歲?虛歲?是虛?是實?我已經搞不清啦,挖哈哈~)
就在每天搬一點東西到Leazes Terrace的過程中
雙手顫抖
兩腳發軟的過去了


6 comments:

  1. 為什麼妳要搬來搬去...這不是很不方便嗎?

    ReplyDelete
  2. 包子姊姊:
    可能妳得要多多照顧他了~
    他好像瘦了??沒有錯的話^^
    印度菜應該是極品====>咖哩 經典到不行
    我吃過Greek跟艾老師們去吃的(In Taiwan)
    不過差點就吃不成= = ''
    還好艾老師人"女子" ^^"
    小小小妹

    ReplyDelete
  3. 凱洛
    愛叫獸叫得不夠多,所以不瘦呀(難道他以前更 月半?)
    Greek?那是什麼?餐廳的名字嗎?還是希臘菜?好吃嗎?在哪裡?幾多錢?
    為何吃不成?唉唷威壓不讓你去喔?

    美小姐
    我也覺得不方便呀,可是實在沒辦法呀....

    ReplyDelete
  4. 黑袋子裡面裝???怕怕呦^^"

    ReplyDelete
  5. 美少女不要怕
    這是敝人雪落我
    為包大人...(哈哈XD)所示範的
    ***吸塵器壓縮收納法***[加閃亮亮背景]
    黑色塑膠袋裡是衣服啦.. ㄟˊ?
    還是..睡袋???
    忘記了
    反正就是某種被我一用吸塵器吸就扁掉的東西啦

    ReplyDelete
  6. 包姊:
    Greek我指的是希臘菜!
    那間餐廳在台南市公園路上
    店名:離家五百里(哈!好符合那時A的心情吧!!)
    我不喜歡吃羊肉 不過我吃到的千層麵很好吃還有起司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