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4, 2005

照片代表我的心


哼哼哼~


晚餐吃太多

好想吐.........................





7 comments:

  1. 包姊姊~
    我是ㄋㄟㄋㄟ喝太多 很想吐
    因為學校形成孤島 出不去 也進不來
    我校門前有大河 後面有小河 左邊右邊都有河 全部都是河= = ''
    這次好慘好慘

    ReplyDelete
  2. 為什麼被困在學校啊?住校嗎?

    這次豪雨造成的農業損失似乎特別嚴重

    ReplyDelete
  3. 又從哪抓來個無辜小孩受害???

    ReplyDelete
  4. 美阿姨

    我都是吃腳長大的呀!!!

    ReplyDelete
  5. 包姊:
    我終於也吃~飽飽飽飽~~~~
    我逃出來了從宿舍(這不誇張)真像難民= =
    我實在太佩服我的勇氣了@@
    艾~教授很忙嗎??他的學生我真羨慕他還過得不錯!至少溜到英國去了= = ''妳多多照顧他吧!!

    ReplyDelete
  6. 包子姊:
    我要把妳加入我的連結書籤~
    請問姑娘妳願意嗎?(哈哈哈~)
    我加了唷^^(從難民區出來,好high~~~)

    ReplyDelete
  7. Mmm, Dr. A is really busy...........in certain way, wahahahaha

    I've moved out of his "floor" alread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