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05

I wanna go home


my way home...........


前幾天其實有點小鬱卒
心情不美麗的時候就很想一個人偷偷的掉眼淚
偏偏不是住在我一個人的十三號房
偏偏沒辦法盡情的流淚
然後就想到我的機票

為什麼明明就是同一家航空公司的機票
詹老師可以劃到七月二十的
而我只不過晚了幾天去改期
就只能眼睜睜的看著AGENT在電腦螢幕上
慢慢的一天往後延一天
full, full, full, full......
一直到
八月九號.............

嗚哇~~~連爸爸節都趕不上

why??????sigh~~


心情又醜陋起來了
眼淚又想掉出來了

i wanna go home~~~


9 comments:

  1. 居然延到了八月九號(跟詹老師的日期差了將近三各星期),妳一定很鬱卒吧。就多在英國好好的給他玩個夠吧。
    現在的你們應該個個歸心似箭吧。

    ReplyDelete
  2. 就多玩一下囉!!
    可惜我們時間真的都湊不上

    最近我可是常哭呢
    有時是看書
    有時是看漫畫
    有時是看電視
    有時是因為朋友的事

    總之就是那種太濫情的那種人~呵呵

    整裡家裡
    看到你美術班的畫冊
    時間過真快呢

    ReplyDelete
  3. 包子姊姊:
    乖乖捏~
    艾老師要等到明年@@他會哭死吧!
    我也好想他唷~因為他不會當倫~快回來快回來>"<
    妳多玩一點吧!不要偷哭哭了!
    我天天來留言時間很快就過了

    ReplyDelete
  4. Justina and Carol,
    我想,除了愛立刻以外,我們幾個應該是都每天肖想著早日回台灣吧!唉~UK this bird place.......

    Ellisa,
    總覺得自己年紀愈大淚腺愈發達,我最近也是經常看對岸海盜版電影看網路小說,看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sentimental竟然也有發生在我身上的一天....ㄎㄎㄎ

    美術班的畫冊?!感覺像是上輩子的事了....

    ReplyDelete
  5. 秀秀喔...
    流眼屎醜醜...

    不過我自己上禮拜在飛機上隨便看部電影
    也看到哭...

    總而言之給妳假又假又啦~

    ReplyDelete
  6. 我還要待到中秋過後哩
    連烤肉都吃不到耶~
    比起我來妳好命多了啦!

    這樣有安慰到妳嗎?

    ReplyDelete
  7. 包姊:
    我來了 妳有沒有快樂些阿
    學校在期末考
    百貨公司在年中慶
    高中生要準備聯考
    那....妳就慢慢收拾行李啦
    我巴不得能離開臺灣 
    我在台南唸書之後 有個疙瘩在 很嚴重
    我原本以為 天空有好多飛機在飛是正常的
    沒想到>’<不是妳們搭的那種 是長得很帥的戰鬥機=  =在天空飛(是在飛沒錯啦= = )不過 太頻繁也太詭譎了!因為 一次好多架 我都快嚇死了 我每每騎車騎到一半 聽到轟隆轟隆 又當抬起頭 媽ㄚ 嚇死我了 這是我最近快被逼瘋的事 硬補充說 尤其 當我騎在橋上面時 = =

    ReplyDelete
  8. ...

    可憐的孩子~~~

    抱抱喔!!!

    沒關係啦~~~

    就想說多點時間去玩阿!!!

    ReplyDelete
  9. Carol,
    雖然你應該看不到這則留言
    不過,現在是2007年八月,愛教授還是沒回來耶~哈哈哈
    你真的想太多了,他怎麼可能比我們晚一年就回來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