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3, 2008

台南養豬之旅-戰利品

星期五和謝璐熙搭了高鐵到台南進行兩天兩夜養豬之旅,首站由詹阿爸、詹阿爸女友、愛叫獸等人領軍,我們到了大東夜市。

吃了麻辣鴨血魚蛋、臭豆腐、九層塔大腸香腸(本來以為是大腸包小腸,結果竟然是米腸跟香腸切塊後加上九層塔一起炒)、蕃茄糖葫蘆、炸杏鮑菇、草莓、決明子檸檬、還有沒有其他的我也忘了...哈哈哈。

Anyway,重點是,繼寧夏夜市後,我們又去玩麻將連線了。然後,噹啷~我的戰利品,魯夫玩偶一個,厲害吧!!

呵呵呵,養豬之旅看樣子會很lucky喔。

2 comments:

  1. 我也很lucky阿~~~我還贏到兩支黑白豬勒~等一下去看一下那兩支要賣多少錢~~~哈哈哈

    我對呱呱很好ㄟ~把那兩支豬送給他~下次我們的墾丁之旅~~~就靠他啦~~~地陪ㄟ~~~哈哈

    ReplyDelete
  2. 對耶,墾丁之旅,喔耶~

    話說回來,這次去玩真的很幸運,天氣又好,又有一堆的地陪,真幸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