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1, 2008

回家吧孩子

元宵節
我家似乎又被炮竹鞭炮煙火聲給包圍了
左邊的ㄒㄧㄨ ㄅㄥˋ沒結束
右邊的ㄅㄥ ㄌㄨㄥ ㄅㄥ ㄌㄨㄥ也響起
接著是前後左右一連串的ㄏㄨㄚ ㄌㄚ ㄆㄚ ㄆㄚ ㄅㄥˋ
齁~煩不煩啊~

台灣人現在是週末放假都沒地方去嗎?
一定要每週到我家樓下報到,放放炮才開心嗎??

"有沒有搞錯阿!!!我可是住在附近的人阿!!!
你們也回你們家附近去放鞭炮啦!!!"

引號內文字改編自阿安的完全改變的師大路,哈哈哈~

5 comments:

  1. 真是義憤填膺啊! 我這裡都沒吵人的炮聲ㄟ. 原來是北投基礎教育打的好. 謝謝北投的包子老師.

    ReplyDelete
  2. 那跟我沒關係
    是台北市抓得嚴
    大家都被趕到北縣了吧???

    ReplyDelete
  3. 我覺得他們是沿著河邊放炮ㄟ~~~
    我也被炒死啦~~~
    香腸老師~你快點轉調到士林,來教化一下這裡的野孩子吧~~~

    ReplyDelete
  4. 我可能沒啥辦法,今天跟一整班大部分的家長槓上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