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2, 2008

擺爛教室佈置

First of all: 在此先感謝小小肥鼎力相助,畫了兩張超讚的豆豆先生海報,讓我的空曠教室增添一些生氣,小小肥,愛你唷~~~oooxxx

我的擺爛教室佈置:到Jully家拿的四張倫敦圖卡,再根據放假前介紹過的景點,將缺的景點圖片印了下來,依樣畫葫蘆的弄成卡片。接著把沒用到的海報四張背面當底釘上佈告欄,剛好有廢棄的黃色藍色書面紙,隨便剪了幾條釘上去,當成tube 黃線和藍線的路線圖,把景點放上去,噹啷~陽春版的倫敦旅遊路線圖就出來啦~~我真是天才呀!!!!(這版面還真空虛啊~~~)


其實右邊綠色那裡還有個英國的圖,還有國旗,不知怎的竟然沒拍到。

寒假前小小肥還自願包工,畫了兩張豆豆先生的海報給我充場面,今天把小小肥這張房東太太的圖貼到門內,太大了,只好把它剪開,留下中間的部份,結果還是比門大了一點。



門外就貼上豆豆先生的海報,這張實在是有夠大的,貼博士膜時貼了好久,而且還沒貼成功,好多地方都皺掉了。或許是因為紙材磅數不夠,也不適合上水彩吧?有顏料的地方特別容易皺。不過學生說,至少比房東太太那張好。房東太太那張真的被我弄到皺得不行,應該是因為有太多立體的東西在上面的緣故吧?

把豆豆先生貼到門上時還發現,這海報竟然不是平的,怎麼弄就是有一個地方會跑出來呼吸,氣死我了,最後不管三七二十一,全部用膠帶壓下去。



從外面看出來就是這樣,ㄅㄧㄤˋ吧!為什麼不貼前門呢?因為前門有個xx放了一首唐詩看板在上面,真是...無言。

中午貼好後,就陸續聽到經過的學生大喊:豆豆先生!ㄟ,有豆豆先生耶,快看~~豆豆先生的嘴怎麼這麼紅?豆豆先生,有豆豆先生耶~好像喔~怎麼這麼像啊~

小小肥,很爽吧!



害我剛剛特別趕回家看豆豆先生,嗯~豆豆先生的嘴果然紅了點,哈哈哈~

9 comments:

  1. 哇, 我都沒拍照留念就趕著拿給你啦~~~貼起來真讚!!!! 學生們喜歡就好啦! 有幫到忙很開心..... ㄟ....你後面的是有點空ㄟ......老師偷懶喔~~~


    Bean的嘴巴顏色是有點紅, 顏色沒調好, 水彩乾了就看起來更深了. 你就當他剛吃過辣椒好了....哇哈哈

    ReplyDelete
  2. 今天發現,博士膜竟然因為天氣太冷變脆了,結果顏料被拉著一起浮起來,我手一壓,博士膜就裂開,結果...........Mr. Bean的鼻子被我戳破了....ㄜ

    ReplyDelete
  3. 聽到經過的學生說

    哈哈哈~好好笑的豆豆先生喔~
    臉上的痣竟然不見了

    ReplyDelete
  4. 包子老師的英國主題要持續一學年嗎? 呵! 可以陸續充實些東西上去那!

    ReplyDelete
  5. 小明哥要提供什麼給我佈置嗎?那先在這裡多謝囉~~呵

    ReplyDelete
  6. 空酒瓶先來個如何.... 呃~

    ReplyDelete
  7. 我有英國鐵路的懷舊海報.. 有用嗎?

    ReplyDelete
  8. 豆豆先生的紅嘴唇比較像吃檳榔的ㄟ~~~不太像吃辣椒的說?!

    英國...???

    我還有明信片啦~但是要找就是啦~~~哈哈哈

    這樣好像亂沒誠意的~ㄟ...誰要去英國阿? 我請他帶瓶子去,裝些英國的空氣回來好啦~哈哈

    ReplyDelete
  9. to 小明哥
    空酒瓶要做啥?寫瓶中信喔??

    英國鐵路懷舊海報?長啥樣?多大張?

    to Lucy
    這麼一提,我好像也有一堆英國明信片耶~我要倫敦的為主啦.....

    英國的空氣?是要放著給學生聞還是給學生看?還是要實驗看看點火會助燃或....其實是屁???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