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09, 2008

賭性堅強謝璐熙

謝璐熙似乎自從在台南玩麻將贏得一黑一白兩小豬偶後,不但賭性變得堅強,還對自己有莫名的信心,有賭博的機會絕不錯過,可說是逢賭必下場啊~


話說大年初一,謝璐熙到景美拜年,晚上兩人約了看二輪片。一下車,她人就遞上了凱蒂貓毛線襪一雙,說是在便利商店贏來的,送我當新年禮物。


哈哈哈,我當然是很樂意呀,在家冬眠時當好可以穿,還真不錯呢~


可愛吧~~

回歸正題,看電影前我們買了肯德基,想說到便利商店買瓶飲料再進戲院。誰知買了飲料後,謝璐熙還是忍不住手癢,又下場去玩抽抽樂了。這回,她抽中了一雙室內拖鞋,心裡似乎不是挺滿意的,不過,我還是決定把謝璐熙脫離這賭博的搖籃,萬惡的深淵。

室內拖鞋其實也是不錯的。兩人看電影是越看越冷,最後謝璐熙直接拿出脫鞋穿上。或許是拖鞋發揮保暖的功能吧?璐熙不久即墜入夢鄉。

你以為謝璐熙的賭性就這麼告結了嗎?錯!

隔天一早,我、Ellen、小圓餅和謝璐熙約了到關渡宮拜拜,最後一站是拜財神。嗯嗯嗯,拜完財神,謝璐熙馬上買了鼠來寶要賭一把,你說你說,謝璐熙是不是賭性堅強?!
 

7 comments:

  1. 我拜完財神有中100塊好不好~~~
    可是...100又拿去買了~結果又輸了@@

    財神快點來找我吧!!!

    ReplyDelete
  2. 我真的覺得我們那天拜的財神不太有效耶...

    財神可以當到神,應該就不是那麼小氣、心胸那麼狹窄呀~應該可以接受我們沒燒香只用手拜拜的吧!!!!

    ReplyDelete
  3. 今天好冷,Lucy你抽到這雙襪子一點都不保暖,竟然穿到腳冷得抽筋.....嗚嗚嗚

    ReplyDelete
  4. ㄟ...你家是冰窖吧? 我穿那鞋子很暖的勒~哈哈

    ReplyDelete
  5. 你以為我家是igloo喔
    又不是愛斯基摩人

    ReplyDelete
  6. 我覺得好像差不多ㄟ~你每次出門都穿的好多喔~~~

    ReplyDelete
  7. 我是偽裝成香腸的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