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7, 2008

台南養豬之旅-有Lucky到

前往周氏蝦捲時,恰好看到路邊這台遊戲機,好古老的玩意兒,果然只有在觀光景點+老城的加持的台南才看得見。



逛安平老街時又見到另一台,連續看到兩次,這下不玩玩是不行的了。



哈哈哈,這次台南行果然是幸運的,繼魯夫玩偶之後,星期六一天的大晴天,現在Lucy又一玩就中最大獎五球冰淇淋。

輪到我了,嘿嘿嘿,或許是人沒有慾望的時候好運就會來吧?心裡正想著,這冰淇淋我只要來個一球就好了,手一按,竟然也是大獎五號,哈哈哈~



我的五球冰淇淋,看清楚喔,Lucy和我的五是在不同位置,我們可沒作弊唷~

P.S.Lucky的事還不止於此喔~晚上在花園夜市,Lucy玩麻將也贏了一組玩偶,後來送給Tim了。
p.p.s 在這懺悔一下,我的五球冰淇淋......對不起你們了~沒舔幾口就被我偷偷丟到垃圾桶去了,sorry~~~~

3 comments:

  1. Lukcy 是Lucy 跟Lucky 折中寫法嗎?

    ReplyDelete
  2. 定睛一看
    包子老師有去「電」頭髮喔
    好看好看!!!

    是因為有Lucy 所以很Lucky~!
    露西小姐可說是個福星來著
    各位您說是吧~

    ReplyDelete
  3. 阿雪說得好.....

    唉唷,小明哥~你的眼睛就不要那麼尖咩~~眼力留著去相美女就好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