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9, 2008

Happy Birthday, Lucy

今天下午,我很認命的在學校待到下班時間才離開。曾老師那也沒去,電影也沒去看,為什麼咧?因為謝璐熙明天生日,我要準備她的生日禮物啦~~

謝璐熙當然是有指定生日禮物的啊,是什麼呢?請自己到這裡一觀究竟。

我呢?今天準備了哪些材料呢?資源回收袋撿回來的紙箱屍體、以前有位老師給我的糖果盒、收藏了很久,而且被我畫了兩隻小豬的磅數超高,超高級義大利水彩紙、快要沒水的水溶性簽字筆、不太好用的蠟筆,跟上次教室佈置用剩下的彩色紙,當然還有剪刀膠水雙面膠那些囉。

構想呢?沒有!哈哈哈~就是邊做邊想,想到什麼就做什麼。

不過,一點開始做,三點半不到就完成了,我還真是神速女超人耶~

這是第一面:謝璐熙,生日快樂喔~



另一面呢?因為版面實在太空了,所以再用英文版寫一次,happy birthday喔~Lucy. 別說我混喔!沒辦法,最近好忙喔,沒時間構思啦~



話說回來,我覺得我畫的甜甜圈不但符合謝璐熙甜甜圈的外號,看起來也好好吃喔,真是.....看得我好餓。



不再多寫幾個yum,真是太對不起這麼美味的甜甜圈了。



啊謝璐熙不是要撲滿嗎?我當然記得啊,一開始就在頭頂留好洞了啦。本來還想寫上"只限千元鈔",後來想想,嗯.....還是算了,做人不能太貪心。

不過,撲滿還是有加上提繩,讓謝璐熙可以隨時提著走,掛在脖子上也成。哈哈哈,多(替我)存點錢嘿!!!

2 comments:

  1. 謝謝香腸送我的"甜甜圈店"撲滿~~~
    那些甜甜圈看起來真是太像,太好吃啦~
    既然我生日香腸親手製作甜甜圈撲滿,那香腸生日,我是不是要做"豬肉攤撲滿"? 上面還畫了很多香腸阿? 還是要香腸車+烤香腸器具?還要有新巴仔?ㄟ...感覺就很難畫ㄟ~
    不過收到親手做的禮物真的很好喔~我會開始幫香腸存錢啦~但是...香腸~你何時要嫁阿? 我不想幫你存一輩子ㄟ~~~

    ReplyDelete
  2. 偶不要豬肉攤撲滿啦~光用想像的,鼻子就好像聞到豬肉攤那種肥肥油油又臭臭的味道....

    我會盡量讓自己嫁得出去啦~啊你也要幫幫我啊~哈哈哈!!~這樣你滿意了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