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3, 2008

今天學校日

細節忘得差不多

只記得

在306

我‧差‧點‧被‧氣‧死‧

基本上,今天這個班六分之五的家長似乎覺得孩子的一切:學習態度、生活常規,所有的所有,都是老師的責任;家長甚麼都不用做,只需要指使老師跟在他孩子後面把屎把尿拿書包,再來指責老師把小孩教得學業低成就,然後再指使老師做更多的事情,真是圈圈你的叉叉。

反正結論就是,今天我在這個班發飆了,把家長教育了一頓。唉~星期一不知道會怎樣???我還是趁早另謀出路吧,教補習班都比待在這個鳥學校強。

你們家死小孩上課都不帶課本,是我要負責嗎?你們家死小孩作業都不寫,是我要負責嗎?你們家死小孩聯絡簿都沒抄,是我要負責嗎?你們家死小孩課本都不帶回家,是我要負責嗎?你們家死小孩作業都不簽名,是我要負責嗎?你們家死小孩上課只會裝死,是我要負責嗎?你們家死小孩都是打上課鐘十分鐘以後才能進教室,是我要負責嗎?你們家死小孩回家都不複習,是我要負責嗎?什麼叫做,除了小老師外,還要選六個排長,負責提醒你們家死小孩上課要帶課本?

2 comments:

  1. 現在的小孩還真難教阿...ㄟ...不過父母都那樣了,小孩可以教的多好...很難相信ㄟ...

    ReplyDelete